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

我整個人 Sien 了咯~

本來我直接有完所有Plan 的咯~
今天off day 玩飽自己 ~
但是.........
我姐姐突然有Client說要談東西~
好談不談今天我Off Day 才談 !!!!
真的很賭懶咯 ==
簡單來說~沒有車用~zZz


早上姐姐去見Client前載我去 CIMB bank 開戶口~
我還申請了卡~以後買東西不用帶那麼多Cash..就直接給卡就好 ^^方便
事後姐姐送我回家她就回Rawang了 -.-
我自己呆在家傻傻得上FB..然后看到俊上線直接一直煩他叫他過來陪我 ==
他兩點半終於到了~哈哈
去我樓下的 7仔那裡~
我順便進電話錢~
然後就走過去隔壁街的(又一城)喝茶~
他的果汁怪怪的 ==感覺有酒精
那裡的Feel不錯~
晚上果然很美^^下次帶朋友去認識下(又一城)..
然後過天橋去 JJ ..跟 Tony & Rachel打招呼就走人 ==
很無聊咯~哈哈哈
過後我們就去Paparich後港參觀 =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錯下~不過還沒有發展~如果發展的話~我想應該會很多美女看^^
嘻嘻~
然後就回家~ ==
一直sien了咯~
突然就亂亂打電話給別人咯~
最好笑是沒有一個人是認的出我跟俊的聲音 ==
好笑咯~真的有那麼像 ==?
哈哈哈哈~
我們還拍了sibeh 搞笑排骨的寫真~
厲害吧^^
然後在去阳台看日落~
到了 7點鐘~
我們很餓~就跑去Corner的那個大大間的 Mamak Restoran 吃東西~
一直坐8點多~俊的媽媽就載他回家~
我就自己回家 ><
回到家很無聊開冷氣開電腦沖凉...><
哈哈哈~就剛剛我在寫blog到一半~
突然沒有電 ==整個暗完~只有Laptop還有手機的燈光照著我~
那一刻我才發現~
原來我真的很怕黑的 (怕寂寞) 的一個人~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