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9日星期五

再苦的日子,我还是原来的我

今天驾车去做工 ~
很自然的起身咯~哈哈
真的很早起身~然后去店开门那些咯~
就像平时那样坐着这样咯~
直到5点多~俊说要过来陪我~
我知道他不是要来陪我解闷的~
他是要看我店对面里面saloon那個好像是美女的美女~ ==
哈哈哈哈~~ ^^
他這樣一直陪我吹水看女直到放工~
放工后我們去拿車~
就感覺怪怪的~
到了俊的家才發現原來我沒有放到handbreak..
我很奇怪爲什麽沒有放handbreak能走~
或許我park車時拉handbreak不是很穩咯~
還有我跟俊都覺得我自己駕車已經沒有靈魂了~
可能太累了吧~呼~
好累哦~
能讓我自己放鬆嗎..?
唯一的辦法就是做回自己~
因為唯有自己就是最適合自己~

| 完 |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