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4日星期日

没有注定的注定_______

没有东西是注定的~
就好像我现在的路一样~
一切都是自己走出来的,不是注定的~
事业不是注定的...自己选择
友情不是注定的...自己选择
爱情不是注定的...自己选择
自己选择的东西就要好好的珍惜~

年轻时____

13岁时只是想着玩~忽略了我师傅的心血和栽培~
本来我跆拳道师傅要把我奉为2师兄..因为我很有慧根学武术~
但是我年轻放弃了~一心只会玩~
我很后悔~如果不是~我现在应该很多人叫我2师兄吧~

14岁时开始不念书~
放学回家就丢书包出街玩~玩到晚上才回家~
饭也不愿吃~一天到晚只是觉得妈妈很啰嗦~
现在才知道我妈妈原来是担心我才会讲我~

15岁时开始学人发梦~
一天到晚只是要做自己想要做的东西..
不听家人的劝告~因为做戏都说..
只要你坚持做自己想做的东西就会成功~
当时好天真哦~

16岁时开始拍拖~
第一次拍拖什么都不会~以为你为一个女生做一样事情~那个女孩就会感动~
原来不是~到头来都是被人嘲笑傻瓜~
就这样投入了感情世界知道19岁~

现在19岁~
2010年~我放弃了一切~
但..
我心中只有3样东西~
事业 , 亲情 ,友情
爱情,请你别再走进我世界了~
好难得找到“U turn”..
我不想再走没有 “U turn ”的路~


生活篇 —
今天10点才回到 Seri Kembangan ..
想念 Jun 咯~
但是我们不是Gay..==
不要再讲我们Gay了啦~我接受唔到囖~
回家时~
Apartment 的 lift 修好了 ^^
开心~~~
不用再过对面的lift 或者走楼梯了~
呼呼~~~

| 完 |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