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

-.-

哈哈~
昨晚跟唄吡聊天 =.=''
聊到3點這樣~
不懂什麽鬼假裝睡變真的睡~~LOL

然後7點就被姐姐7早8早叫起床~
說我們等下要去 1 Utama..
喂~老姐~現在才 7:30am咯..
她就說:“哎呀...你那麼慢~搞定都要8點啦.. " ==
果然她猜錯了~
不是8點~是9點 =.=
我也不知道我摸什麽鬼那麼慢....
然後就她駕車載~
我非常害怕~因為她駕車不看后鏡的咯 ~zZz
要我一直在旁邊講講講~
搞到我好像是那些教人駕車那些~哈哈
在1Utama陪她們買那些有的沒的~
很悶~因為跟老傢伙逛街...;PPP
但是我還很開心~
因為有一個美女在我面前走過~
矮我一個人頭^^
但是不幸的是......
我剛好急屎~不然我會叫我姐姐走開~然後就跟她講話的..xD
因為她也自己一個逛街 ;DDDD
但是最後還是選擇大便~
因為大便已經從大腿流到小腿了~(好噁的形容)~XDDDD

不知不覺就到3點這樣~
回家時我駕車 ==
因為我不駕車的話~
我就很像在玩過山車 zzz
因為姐姐是過山車的Driver ==哈哈~XD

我Facebook的照片被人盜用了 ==
還開新戶口說是他自己~
但是現在刪除了..??
我不知道~~
不過我不會在乎~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只有一個 Facebook 戶口~
其實我也蠻暗爽~;DDD
因為被用照片就代表我帥啊...XDD
或者有人不爽我就惡作劇我 ==


我會繼續 Update Blog的~


|  完  |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