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日星期二

感觉——随着每天淡去无痕迹

感覺?
感覺是什麽?
感覺就是感覺到對方的感覺..
當你感覺到對方的感覺時...
已經是《愛》....
當不愛時...
感覺就會漸漸消失...
感覺會隨著每天淡去..
直到...
無痕跡——


好累哦...
做工做到累的...
不要想歪 ^^ 呵呵

我...
平時駕車都是 Without License..xD
你們都知道..
哈哈哈哈...
下個星期六就拿到 License的啦...^^
誰要上我車..?
放心...
我不會撞車...
但............
我會撞人 =..=ll


哇 =.=
好无奈咯...
在 Facebook 有個男生叫 Qira..
他每次都搬我出來講...
我真的很無奈咯 ==
我沒有說過要跟他比什麽咯...
只是他每次搬我出來講而已...
說什麽
給小妹妹hurt...然後講下講下又講到我 ==
OMG..
別那麼幼稚無聊了...
我真的真的沒有那麼得空理你......


她已經一個星期沒有找我了...
我也沒有多心 ...
原來她有新戀情了...
呵呵...祝她幸福滿滿^^
我跟她的感覺——隨著每天淡去無痕跡

——————^^

| 完 |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