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

-无奈-

今天不懂幾點忘記了
總之就是七早八早~
Charlene 炸令奶既然打電話給我 ==
我直接語無論癡..
但是我知道我沒有說錯話..
呵呵~
因為我剛睡醒會說真話的 zZz
(請別套話) =.=

今天照常上班~
有點興奮不知道爲什麽..
但是遲到..zZz
不過沒有東西..
因為老闆就是我姐夫咯 =.=''
他請我的..

然後無聊無聊的過..
終於到午餐 ^^
開心~~
姐夫載我去不懂什麽鬼地方吃雞飯~
我還看到..
那個auntie拿碗湯給我的時候她的拇指還弄到那碗湯~~
而且她的拇指的指甲長到~~~~能拍鬼片zZz
指甲裏面還裝滿黑黑的東西.......噁~~
所以我決定不喝..
但是我姐夫還喝到津津有味 ^^ 嘻嘻~

沒有東西分享 -.-
無聊的生活~~XD

|  完  | 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