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

~都是些事~

嗯~~
Blog要怎樣開始呢?

對了~
我現在做工啦 ==
蠻很辛苦的...
但是至少不要被人說廢材 zZz
沒關係~我努力就好~xD
但是這個只是幫姐夫做工過過日子..
真正的想當理髮師~
這個嘛...
等我能搬過去Sri Kembangan再說..
倒時候就要麻煩我的俊哥了..
麻煩他幫忙我找 Saloon =.=''
辛苦你了俊哥~~XD我是愛你的~~

對咯~
在Facebook 發現她叫另外一個男生 寶貝~
我見了...
當初分手的痛回來了~
流眼淚..心緊緊..
但是我鼓起勇氣發了信息祝福她~
希望她幸福快樂~
我也沒有想太多..
因為我心裡早就有另一個她嚕...
你們不知道...xD
遲早會在Facebook公開吧...=]
嘻嘻~

haiz..
真的很久沒有見到那班“麻辣佬”..
NS 的幾個友~
直接想念他們的小弟多過想念他們啦..xD
可是還是要等個個都得空...
希望能找一天真正約出來...
我跟俊都要去 PD 啦 =.=
PD是最靠近我們的沙灘..zZz
不要每次 Club ,pub ,shopping ,KTV 嘛..
這些時常能去的...對不對?^^

|  完 |

1 条评论: